close
雞蛋&牛排我:會啊老大:是喔..那妳會怎樣想我:我ARMANI會想說早知道你們不乖當初就乾脆生3個雞蛋煎一煎G2000吃一吃就好了老大:當老大出現跟我唱反調的情形時西服我:唉~~~~~~老大:媽...妳是不是想說早知道就生3結婚西裝個雞蛋吃一吃啊我:不是喔..老大:不然勒我:現在物結婚資上漲了..我的想法改變了老大:是喔我:嗯啊....西裝我想...早知道你們不乖.當初我就生3塊牛排吃一吃襯衫就好了...因為牛排比較貴


.msgcontent 訂做禮服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濾桶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7msi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