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4~5/29 8 days 6 nights HAWAII 自由行_Part 3 自己一人玩水好孤單~ 去做ALIKAI 愛之船~路口歡迎我們的熱情夏威夷女郎~好美的景色~在ALIKAI愛之船~的PORT 乘坐愛之船的超有型外國美女~好美的草裙舞女郎~像凱薩琳麗塔餐飲設備瓊斯超~HOT的草裙舞女郎~超正點的~每個女生身上都有刺青~HONOLULU 的街頭~很多這種叮噹車ㄟ~日本人可以FREE坐ㄟ~有特權 我覺得人生難得一次~千萬不要留白~要好好想一想怎麼過生活~不要等到老的時候後悔~有夢想就要努力製冰機去追~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~人要活得開心最重要的! 挖~~~~~~~~~~~~~~~是不是超棒的景色呢!真的好美喔~ DONNA一直叮嚀我要坐這種車去玩~可是我沒有興趣ㄟ~ 剛下飛機前往 HONOLULU~HONOLULU INTERNATIONAL AIRPORT~超大滴~洗碗機這也是在KONA機場拍的~很小一個機場~候機室都沒有冷氣ㄟ~ 我們第一天先到 BIG ISLAND~5這些都旅遊指南~這幾天吃喝玩樂都靠這本了~下次自由行~我應該要多存點錢~多一些事先規劃才好~這一次是完全沒計畫~ 這是我們租的車~咖啡機大家有發現嗎?車牌是RAINBOWㄟ是不是好可愛呢~因為HAWAII常出現RAINBOW~ 在BIG ISLAND 我們就是開這台~PT CRUSER~3days= rent USD 287不含油錢~DOLLAR~CAR 出租中心~REMIND 各位~租車要準備~國際駕照~credit card 都要冷凍冷藏冰箱同一人喔~在HIRO 看雜誌介紹的 RAINBOW BREAD~我們問了好多人~又走了好遠的路~好不容易找到~所以不吃澱粉的我就破例吃了一口~挖哩哩~又沒有甚麼~氣死我了!!難吃ㄋㄟ~ 大家不要去吃喔~去做ALI KAI 愛之船的遊覽車上~導遊鼎曜餐飲設備講話好好笑~車上都是老外呢~ˇ有我們3人是黃種人ㄟ小比~ 夕陽無限好喔~在愛之船上照滴~這就是要ALI KAI 愛之船~ALIKAI是某一任國王的名字~不可以戴任何的外食進去喔~ 好美喔~~導遊先生~您的手放哪裡啊~太熱情了我會害羞花店ㄋㄟ~ 在船上我們吃 BUFFET~看起來還不錯吧~其實不好吃~大家都開始進攻了~ 小比也戴了一朵花~他結婚了所以戴"左邊"~祝她永遠幸福快樂~船上還有BAND表演喔~只不過怎麼都是"老人家"啊~長得好像凱薩琳麗塔瓊斯~超美關鍵字滴~~她背後有一大片TATTOO超炫! 我們可以每人FREE喝一杯~我喝這個~RUM & cola 今天是第4天~好想吃中國菜~就拜託導遊先生帶我去吃~好開心等著我的湯細粉~哈哈哈哈哈哈~好可口啊~ 很多老外也來吃ㄋㄟ~這一餐是導遊先生請網站優化客喔~我真LUCKY~約 USD 25 我說想喝COFFEE~導遊先生又帶我去~呵呵~這邊好流行"FRAPPACCINO"應該就是星冰樂吧~這一位應該是當地原住民吧~他問我是不是日本人~~未完待續喔~HAWAII PART 1HAWAII PART 2HAWAII PART 搜尋行銷4HAWAII PART 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7msi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